1. 首页
  2. 学院新闻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2024-04-09

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开展“国家安全宣讲进校园”活动

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提高保密意识,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4月8日,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教育宣讲团师生一行来到西安万科城初级中学,开展“国家安全宣讲进校园”活动。 宣讲团的赵语仙子同学以“增强国家安全保密意识”为主题,从三个部分向万科城初级中学的同学们介绍了国家秘密的定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义以及如何提高保密意识。在宣讲过程中,赵语仙子同学结合具体事例以及生活中的细节,向大家强调保守国家秘密的重要性,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提高保密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在互动环节中,赵语仙子同学将国家安全的常识结合到问题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反响热烈。 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与发展的重要保障,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了解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国家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