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学院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二)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开拓更多就业岗位,进一步服务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3月1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政敏、院长舒洪水、组织员王卓、毕业班辅导员王真一行四人前往咸阳某政法单位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座谈会上,被访单位领导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本单位业务工作、本地市社情民情、实践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李政敏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情况,舒洪水介绍了学院研究领域、学术团队、智库平台建设等方面情况。参会人员还围绕实践合作、业务培训、用人需求等事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交流。

双方均表示,希望以本次访企拓岗为契机,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合作工作机制,推动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