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学院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特米尔扎诺娃·利亚扎特·阿赫梅扎诺芙娜一行到访国家安全学院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3月19日,哈萨克斯坦图兰·阿斯塔纳大学教授特米尔扎诺娃·利亚扎特·阿赫梅扎诺芙娜一行到访国家安全学院座谈交流。国家安全学院党政领导、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国家安全学院院长舒洪水教授主持。


舒洪水代表学院向阿赫梅扎诺芙娜教授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对外交流基本情况。阿赫梅扎诺芙娜教授对图兰·阿斯塔纳大学的学校概况、学科设置、培养模式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就当前热点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在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交流互访、相关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合作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下午,阿赫梅扎诺芙娜教授以“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数字化和网络安全的当前问题”为题作讲座,学院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