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学院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一)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就业质量,加强与实务部门联系。3月12日上午,国家安全学院院长舒洪水、研究生辅导员杨柳一行前往陕西省公安厅反恐总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座谈会上,陕西省公安厅反恐总队负责同志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单位主要业务、工作职能、人才需求等作了全面介绍。舒洪水强调,西北政法大学国家安全学院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致力于培养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人才,培养的学生政治素质好、纪律观念强、勤奋敬业、吃苦耐劳、作风务实、团队意识强,得到社会各界和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希望双方通过深化合作,在拓展办学渠道、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实现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