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赴上海市浩信(南宁)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强化校企协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6月2日,国家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李政敏一行赴上海市浩信(南宁)律师事务所开展调研。


上海市浩信(南宁)律师事务所步翠锁主任对李政敏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律所发展情况,希望以后能与学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李政敏就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发展情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欢迎律所各位律师来到学院进一步深造提升。


本次交流会,增进了上海市浩信(南宁)律师事务所与国家安全学院之间的相互了解,为双方进一步加强更多的交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