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赴广西锐嘉弘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丰富就业岗位。6月2日,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赴广西锐嘉弘律师事务所进行调研座谈。党委书记李政敏、副院长王东明、办公室主任陈武兵参加活动,西北政法大学广西校友会会长李华福及校友欧世力陪同参加。


锐嘉弘律师事务所伍志锐主任围绕律所发展历程、管理理念、业务发展状况、律师工作队伍建设、法律实践基地建设、高素质人才需求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校企合作的意愿。李政敏就学院成立历史、发展状况、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工作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并就学生就业指导合作等问题提出了设想和建议。双方还就法学理论学习与法律实践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就学院与律所深度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事项达成初步意向。


李政敏一行实地考察了锐嘉弘律师事务所党的建设、工作环境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