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开展“践行二十大,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5月29日下午在8号楼学生社区开展“践行二十大,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国家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侯颖怡主讲,8号公寓楼各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侯颖怡从认真学习党章,落实党章精神,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工作本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担当作为,勤奋务实,加强思想引领做好青年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要求同学们把学习党章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侯颖怡还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心得体会,强调作为学生党员应当坚定政治立场,维护国家安全,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同时,她结合实际与社区党员同学探讨如何做好“一站式”社区建设,真正使社区成为同学们的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