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爱党荣校,歌舞青春--记反恐法学院舞蹈队首次参加校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6年5月30日晚7:00,西北政法大学第二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建党筑伟业,青春中国梦”校园歌手、舞蹈大赛在长安校区天枰楼前广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宋觉、党委副书记赵健、总会计师刘鹏伟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的领导、老师观看了本场比赛。大赛特别邀请到陕西省、西安市数位知名艺术家担任评委。

在绚丽夺目的舞台中央,有这样一群美丽迷人的姑娘,她们天性奔放,热情浪漫,在爱情的照耀下细腻深情。由我院选送的维吾尔族舞蹈《送我一朵玫瑰花》,节奏明快、旋律优美,为现场师生带来一场具有浓郁西域风情的视听盛宴。

在这光鲜亮丽的背后,是舞蹈队员们日复一日、坚持不懈的训练。队员们在指导老师一丝不苟,严格要求下,一遍又一遍地反复排练,有时一个动作要做几十遍;长时间、高强度的训练使得大家的脚背上、膝盖上出现不同程度的伤痛。但她们不惧艰难,风雨兼程,充分利用几乎所有课余时间,经过历时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最终才换来舞台上的光芒万丈。尽管首次参赛仅收获了优秀奖,但是观众们长久、热烈的掌声已经代表了众人的认可和赞许。感谢舞蹈队14位默默付出的姑娘们,学院因你们火热青春幸福地绽放而充满希望。

夜幕笼罩,群星闪烁,伴着隆重庄严的颁奖音乐的响起,本届文化艺术节悄然落下帷幕。回顾往昔,作为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我们在党的领导下健康成长,立志成才;展望前路,我们也必将紧跟党的步伐,用满含青春热血的画笔,书写五彩缤纷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