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反恐法学院在校第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活动中收获多个团体和个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我校第二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暨第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闭幕式于67日晚7时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至此,此次宣传季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本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以善待自我,关爱他人,珍爱生命,健康成长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专题活动,为同学搭建了丰富的心灵成长实践、体验平台。

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心理健康体验活动中,夹弹珠、你比我猜天旋地转联想ABC"等小游戏让同学们在体验乐趣的同时,又增强了同学之间的默契和友谊。

 以走进心灵,共享一片蓝天为主题的宣传展板,色彩清新,让人心旷神怡。

我院精心组织的心理观影活动,主题鲜明,让同学们在轻松地观影过程中增加了心理健康知识。

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情景剧大赛,通过原创心理情景剧讲述身边故事,传递心中的正能量,经过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刻苦排练,我院排演的节目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优秀奖。

我院20141班在心理委员的精心主持下紧紧围绕大学生心理健康的主题,开展了精彩有趣的主题班会,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相互交流、沟通和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完美地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并最终荣获二等奖。

此外,我院同学积极参与心理健康征文活动,用文字传递满满的正能量,用心书写飞扬的青春。其中,李钰朋同学的《对乌云笑》荣获二等奖,宋飞龙同学的《任性》和刘聆洁同学的《向内里,求建立》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