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心理辅导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心理辅导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第四届心理季素质拓展活动成功开展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了响应第四届“与心灵相约,与青春同行”心理季活动加强诚信意识与感恩意识的号召,5月18日上午8点,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心理季素质拓展活动在足球场上开始啦!


齐心协力:

初夏的早晨,旭日初升。本次活动在名为“齐心协力”的热身游戏中开始,这项游戏让现场乌龙不断,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场内的气氛顿时被带动了起来。

扯龙尾:

“扯龙尾“游戏开始后,现场气氛就像一勺凉水兀地浇进了热油锅里,各小组间你追我赶,火星四溅。

运西瓜:

“运西瓜”时,全场此起彼伏的气球爆炸声,让现场气氛活络了不少。

过河搭桥、坐地起身:

“坐地起身”让同学们叫苦不迭。“过河搭桥”虽然是个人单独上场但是队友的鼓励声却让人感到斗志十足。

单腿火车:

“单腿火车”考验的是各小组之间的合作与协调。

蚕虫行:

游戏“蚕虫行”让同学们欢笑连连。

踩气球:

不知不觉,我们迎来了本次素拓活动的压轴戏“踩气球”。战鼓已经擂响,各组成员以灵活的身姿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厮杀”。同学们有的为了保护气球,便“任尔东南西北风,我自岿然不动”;有的却喜欢“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气球’终不还”。

在各班激烈的角逐下,本次素拓活动的冠军获得者是2017级1班和2班,亚军是2018级2班,季军是2018级1班。同时在大家的欢呼声中,裁判组给获奖的班级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本次素拓活动虽然暂告一段落,但是那份团结精神将永远留在每一位反恐法学子的心间。与心灵相约,与青春同行,我们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