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心理辅导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心理辅导

反恐法学院开展心理季诚信主题征文活动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高教工委《关于开展陕西高校第三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的通知》精神,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诚信感恩教育,培养学生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和诚信感恩意识,我院决定开展心理季诚信主题征文活动。

征文要求

1、以“阳光护航,诚信青春”为主题,题目自拟,文体不限,字数不限,校园类、生活类、人际交往类等内容不限。

2、内容必须健康向上,能传达出积极的心理状态,利于引导大学生以健康、诚信的状态面 对校园生活。

3、可谈谈自己身边的诚信故事;令你感动、伴你成长、对你的心理成长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的诚信榜样;或是在过去的岁月里,你是如何看待诚信这一优良品质的;或是拥有诚信对你的心理上带来了什么样的影响,对你的成长起到了什么样的作用。(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可根据自己的亲身历经另选内容)

征文时间

本次征文活动投稿截止日期为2018年5月3日中午12时,欢迎我院学生踊跃投稿。

投稿方式

投稿请发电子邮箱。

投稿邮箱:1527081964@qq.com

咨询电话:13636715376

有关事项

1、内容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2、统一以电子稿的形式上交作品,注明自己的年级、班级、姓名、学号以及联系方式。

奖励办法

1、主办方将对收集到的征文开展集中评选,公平公正地评出一二三等奖。

2、获奖者均可获得院级证书及精美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