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招生就业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招生就业

国家安全学院召开2023届学生就业政策宣讲暨安全教育大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了增强2023届学生充分了解就业政策,进一步关心学院学生的学习和生活。6月1日下午,国家安全学院在二号楼303教室召开2023届就业政策宣讲暨安全教育大会,辅导员杨柳老师主持,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

大会邀请了我校校友、2020届毕业生周恺(现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刑法专业)为2019级同学做推免及考研经验分享。周恺从自身经历出发,对同学们在考研备战、择校择业以及研究生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可能会遇到的困难和机遇逐一阐述,言语间饱含对学弟学妹们的期望和对母校的感激之情。


杨柳老师从当前就业形势和考研形势出发,通过图表和实际数据阐释了2023届学生的毕业、就业、派遣等方面重要政策。全体同学认真了解了毕业就业相关政策,杨柳老师也为大家存在的问题答疑解惑,提供建议。此外,杨柳老师建议同学们做好心理调适,在考研备战期间做到劳逸结合;充分掌握考研求职相关政策及信息,充分把握自身情况,做出明确规划和选择;端午假期及日常出行注意安全,做好疫情防控,提高安全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