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2020级法硕非法学研究生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体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团员青年中落地生根。2022年11月11日,国家安全学院2020级法硕非法学研究生团支部通过线上方式展开“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全体2020级法硕非法学研究生参与本次团日活动。

同学们通过线上参与的方式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相关视频,随后团支书王轶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容及所传递出的精神展开了详细的讲解。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在北京胜利召开,通过倾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体同学深切体会到国家所处之局势,对全面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与认识。

在团课的最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地进行了发言,分享自己关于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的心得。千秋伟业,万里山河,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的亲历者与见证者,我们更应以蓬勃的姿态牢记迎接党的二十大,牢记二十大内容,发扬二十大精神。更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