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国家安全学院2022级反恐怖主义法研究生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开局之年。而如今,我们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既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机遇,同样也带来了新的挑战。

应校团委、院团委号召,2022年11月10日,反恐怖主义法研究生团支部决定开展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因疫情原因,此次活动以线上会议形式进行,反恐怖主义法研究生团支部全体人员参与。

团支书辛稼伟带领各位同学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认为只有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才能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各位同学也都认真聆听,用心感悟,深入学习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同样的,同学们也纷纷在腾讯会议上积极发言。王哲同学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青年生逢盛世,当以青春之名,书写奋斗新篇。

马鑫同学认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国家的发展总是与青年的成长息息相关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里提出,当代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马鑫同学认为,作为青年学子,我们应当树立全球意识,以战略性思考作为研究方向的明灯;作为青年人,我们也应该在新的机遇与挑战面前勇于担当,在时代的巨变中找到自己的位置,胸怀家国以定位人生目标和奋斗方向。

耕耘更知韶光贵,不用扬鞭自奋蹄。经过本次团日活动的深入学习,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定会张扬蓬勃青春朝气,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学习,沿着党的奋斗足迹,志存高远,勤奋进取,励志尚学,弘毅求是,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千秋伟业,百年序章;继往开来,再展风华。广大新时代青年以青春之名,喜迎党的二十大,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我们定当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