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国家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并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国家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感悟分享。

新媒体中心成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的力量!

办公室成员重点就青年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展开学习和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要让青年明白自身肩负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认识到我们青年人对祖国建设的重要作用。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习实践部成员一致认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坚持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际和国内相结合的办法,从整体到局部、再从局部到整体进行反复揣摩,才能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生活心理部成员从党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用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指引行动、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长期执政的秘诀做好共产主义接班人等方面展开激烈讨论,表示广大青年要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与精神,展现时代风貌。

民族文艺部成员认真学习了解了党取得瞩目成就的伟大历程,以及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坚持”,正确认识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

体育部成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过去十年党领导中国人民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进行了详细的学习与讨论,认识到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要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当代中国青年,我们生逢其时,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