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国家安全学院各社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安全教育宣讲团、《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会、红色文化宣讲协会分别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感悟分享。

国家安全教育宣讲团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进行了学习和探讨,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讲到的关于国家安全的相关内容。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位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点,要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构建新发展格局,越来越需要新安全格局的保障作用,国家安全学院的学子要立足实践,扎实学好国家安全相关知识,为国家安全学科发展贡献青年的一份力量。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会组织线上会议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内容进行深刻的学习与探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对广大青年提出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重要要求。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党的领导下,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创造新业绩!

红色文化宣讲协会组织成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坚定努力奋斗信念召开了学习会议。在学习的过程中同学们备受鼓舞,深有感悟。成员们深刻认识到应自觉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青年强,则国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抱负的舞台无比广阔,总书记对青年寄予厚望,我们应不负期望,不负人民,不负时代,脚踏实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国家安全学院各社团具有重要的意义,党对过去十年的经验总结,以及扎根现实面向未来的洞见和展望,都为当代青年提供了重要指示。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国家安全学院各社团更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崇高追求和伟大贡献。我们会牢牢团结在党的周围,听党话、跟党走,向着更美好的未来稳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