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党团在线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在线

反恐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五月份工作例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总结上一阶段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明确下一阶段学生会的工作方向、增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2022年5月6日中午,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五月份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立卓同学主持,学院团委书记杨柳老师,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会各部门主要负责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部长分别对自己部门负责的上一阶段活动进行梳理总结与阶段点评。主席团介绍了各部门下个月的主要工作内容,并对部分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随后杨柳老师对学生会上一阶段的工作进行点评,对毕业季、校园艺术节等具体活动做出安排。他肯定了同学们为学生会工作做出的贡献,同时指出学生会工作中的不足。他针对学生会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提高专注度,克服懈怠心理;学生会成员在具体开展工作的过程中要专心致志,及时感知热点问题。二、提高积极性,敏锐活动感知;学生会成员要加强对学院同学的关注,尤其是加强对学院获奖同学的宣传工作跟进。三、提高主动性,完成常态工作。学生会成员开展日常工作时要主动跟进,主动加强同不同部门同学之间的联络。同时也对本学期重大活动做出初步安排,并对之后的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总结经验,查摆问题,探索未来。反恐法学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将积极认真面对每一项工作,高质量完成每一项任务,在新的学期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