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党团在线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在线

反恐法学院团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会(一)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学生干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提高学生会成员的思想觉悟,5月6日,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学生会在学院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孙国华书记在西北政法大学“五四”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杨柳、院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团成员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田诗琳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指出,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是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归结到一点就是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他希望广大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同时,田诗琳还领学了孙国华书记在西北政法大学“五四”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孙国华书记指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青年师生要认真领会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期盼,紧抓时代机遇,勇于担当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杨柳老师表示,学生会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孙国华书记在西北政法大学“五四”表彰大会上对我校团员青年的要求。他提到,全体成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持续深化学生会改革,深入推进院学生会队伍管理、制度建设,展现出新时代我院青年学生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集体学习会议,进一步坚定了我院学生骨干的理想信念,激励青年学子立足新时代新征程,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肩负起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使命,努力加强自身业务学习,志存高远、锐意进取,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