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民族法教研室部分党员参加“初心的光辉”党史暨延安精神宣讲活动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了更好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21日,我校党委邀请延安市宝塔区“初心的光辉”党史暨延安精神宣讲团来校宣讲。宣讲活动分别以《血脉里的中国心》《从警示的枪声说起》《永不消逝的声音》《冰血军魂》《勇敢的心》《为了忘却的纪念》《黑夜里的擎灯人》等为主题,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民族法教研室部分党员参加了分会场的活动,并将相关学习内容同支部成员做了分享交流。


经过视频资料的交流分享后,党员们深刻感受到在我国革命、建设与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无数优秀共产党人胸怀坚定信仰,以生命赴使命,用热血铸忠魂,谱写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历史篇章,作为党员也作为人民教师,我们要时刻铭记、毕生学习、永世传承百年党史和延安精神,从党的历史和红色故事中汲取奋斗力量,让百年党史和延安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