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国家安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5月3日下午,国家安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长安校区A207教室召开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侯颖怡,团委书记杨柳、辅导员张婕妮及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真主持。

王真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支部党员人数超限设置专项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侯颖怡代表院党委宣读《国家安全学院党委关于调整党支部设置的决定》,经院党委研究,决定成立国家安全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国家安全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同时撤销原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侯颖怡在总结发言中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此次支部成立大会为契机,抓好整改落实,规范支部建设;二是不断增强自身理论修养,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各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锻造严于律己、素质优良的学生党员队伍。

按照相关要求,国家安全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国家安全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分别在A206、A207教室召开支部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