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师资队伍
  3. 教师队伍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师队伍

反恐怖主义法学院穆兴天教授、彭瑞花副教授获聘省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特聘专家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经省政协十二届五十三次主席会议研究同意,聘请我院穆兴天教授、彭瑞花副教授为省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特聘专家,聘期两年,自2021年2月1日至2023年1月31日。3月31日,省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召开在宗教界设立“爱国主义教育周”试点工作座谈会,彭瑞花副教授受邀参会并发言。


彭瑞花认为,在宗教界设立“爱国主义教育周”不仅重要,而且非常必要。这是坚持宗教中国化、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的重要举措。国家安全高于一切,宗教的命运和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在宗教界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不能忽视国家安全教育,应将国家安全教育作为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彭瑞花建议,在爱国主义教育周开展爱国主义、国家安全观、宗教政策法规等系列讲座,将爱国与爱教相结合,培养宗教界的爱国情怀和国家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