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师资队伍
  3. 教师队伍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师队伍

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7月14日,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政敏主持。

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所负责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院长舒洪水从科研项目、学术交流、智库建设等方面总结了学院本学期科研工作取得的进展,安排部署了2021年下半年学院科研重点工作。副院长王东明针对期末教学科研工作作出安排,他要求各任课教师认真对待批阅试卷、存档及成绩录入等工作,做好试卷评判、教学资料存档等各环节的工作。

党委书记李政敏对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思政教育等做了简要总结,并对暑期和下学期相关工作作了安排。李政敏强调,一是要深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支部要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原文,深入开展理论研究,广泛开展“七一”讲话精神宣讲和普法宣传;二是要有序开展期末教学和实习工作,认真总结本学期教学工作,合理安排暑期教学活动,做好毕业实习检查指导,确保学生暑期实习和实践顺利进行;三是要强化意识形态安全意识,时刻牢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各支部要加强教材、讲稿内容检查,严把政治关,督促教师将“七一”讲话精神融入专业课教学,认真修订下学期各门课程讲稿、讲义,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四是要提升师德师风建设成效,深入学习贯彻教育部师德师风相关规定和要求,吸取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中的教训,不断锤炼高尚师德,提升师德师风建设水平;五是要强化外出调研安全意识,恪守保密法等相关规章制度,坚决执行对涉密信息的保密规定,严格遵守宣讲纪律和用语规范。外出调研要做好准备,注意防范人身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