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研究生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研究生教育

反恐法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9月15日,反恐怖主义法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雁塔校区研综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反恐法学院院长穆兴天、党委书记李政敏、副院长舒洪水,硕士研究生导师和全体2019级新生到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政敏主持。


穆兴天院长首先向2019级研究生新生表达了欢迎与祝贺,并向各位研究生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学好专业必修课,在学通弄懂深究方面下功夫;二是在学习过程中确定自己的专业方向和兴趣,尽快确定毕业论文的选题;三是利用寒暑假广泛开展田野调查,做到理实并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四是学好语言,学好普通话、外语及少数民族语言;五是过好三年的研究生生活,毕业的时候收获满满的友情、亲情和爱情。

舒洪水、宋海彬、王永宝、古丽那尔、王英、王东明、彭瑞花、王林、才让卓玛、斯琴等老师依次就其学术背景、研究领域、研究方向进行全面介绍,同时要求同学们要勤奋好学、踏实肯干、学问不做虚功,树立起专业自信、学科自信,能深入学习反恐领域,为反恐学科建设添砖加瓦。

学生代表切吉俄日表示,希望各位同学互帮互助,在学习生涯中与学术相伴,完善自我,以“西法大人”“反恐人”的身份为荣。

李政敏书记最后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传承和弘扬“‘老延大’优良传统”,不断提升思想道德修养;遵守党纪国法和校纪校规,不断强化法纪规则意识;完善学业规划和人生规划,自觉培育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