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本科生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生教育

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班级之间的交流与互动,12月6日,反恐怖主义法学院组织2020级、2019级全体同学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会。


本次活动的主要项目包括趣味足球赛、接力跑和拔河比赛。趣味运动会将运动竞技与知识相结合,鼓励同学们合作参与,充分发挥团队精神。活动正式开始后,各班参赛队员团结一心、默契配合,充分展示了各班学生团结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游戏竞赛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其他同学也在一旁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现场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紧张而欢乐,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在游戏活动中收获了知识与快乐。


此次活动旨在使学生牢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爱国主义伟大精神。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会将满腔爱国志化为理性报国行,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