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工作会议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5月19日下午,反恐法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到场参加。会议由院长舒洪水主持

会议重点安排部署了学院“以案促改”工作。结合学校关于袁某某案“以案促改”工作通知,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案例,认清案例本质,吸取经验教训。舒洪水领学了十九大以来陕西高校违纪违法警示案例,对各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进行了统一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案为鉴,不断强化警示教育,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以案促改”文件精神,对照典型案例,认真反思,坚决落到实处;二是要把严守组织纪律上升到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强化自我革命意识,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检视问题;三是全体党员对照“以案促改”自查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在科研成果、教材编写、教案制作、课堂教学、指导学生日常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工作中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安排部署了学院第34个保密宣传月有关工作和要求。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在各个领域全面开展泄密自查。各教研室、党支部在保密宣传月期间组织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座谈或集中讨论学习,组织支部教师积极参加中国保密在线网站系统培训,进一步提升保密意识。各年级学生积极开展保密教育党团活动,增强学生保密意识,筑牢安全保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