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刘卫波同志任国家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11月23日,国家安全学院召开干部宣布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健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科级干部、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政敏主持。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李君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刘卫波同志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的任命决定。


王健在发言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学院的发展和班子建设,侯颖怡同志在任期间成绩突出,为学院工作做出了重大贡献,刘卫波同志具有丰富的基层管理工作经验。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全力支持刘卫波同志的工作,团结奋进,积极探索,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提升学院办学实力和影响力,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政敏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对干部的任免决定,感谢学校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学院领导班子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学校事业长远发展出发,团结好新任、调任的同志,带领全院师生共同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卫波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了解学院情况,以新的工作岗位为起点,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求真务实作风,做到廉洁自律,密切联系师生,努力营造干事创业氛围,为学院事业发展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