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国家安全学院教师受邀参加第六届意识形态与舆论学术年会暨山西智库发展论坛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11月18日至19日,第六届(2023)意识形态与舆论学术年会暨山西智库发展论坛在太原举办,来自全国40余所院校及科研智库机构的近200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国家安全学院教师彭瑞花教授、李锋副教授、团委书记杨柳受邀参加学术交流研讨。


本次学术年会就“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意识形态与舆论工作”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分论坛研讨期间,彭瑞花教授、李锋副教授、团委书记杨柳分别以“高校宗教渗透与意识形态安全”“情报视角下智库建设路径研究”“计算宣传视域下西方网络水军意识形态渗透及我国对策研究”为题进行交流发言。李锋副教授提交的会议论文荣获本次学术年会教师组三等奖。

参会期间,彭瑞花教授、李锋副教授分别以“宗教与国家安全”、“总体国家安全观与国家安全形势”为题为山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本次学术年会聚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入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为下一步深化学术研究、推进学术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