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国家安全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7月26日上午,国家安全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代表、科级干部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政敏主持。


会上,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和岗位职责,分别围绕《关于提升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意识形态安全风险与应对措施》、《国家安全学科建设现状、问题及对策》、《学生职业价值观培育与引导》、《国家安全法学专业建设》五个主题进行专题汇报,从调研基本情况、发现问题、原因剖析、解决方案以及调研成果转化进行汇报交流。

会议强调,推动学院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要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和建章立制一体推进;要以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为契机,深化对调研成果的总结和运用,认真梳理调研形成的建议措施,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举措,扎实做好调查研究的“后半篇文章”;继续完善调研报告,要将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