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国家安全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7月17日,国家安全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政敏主持。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舒洪水,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颖怡分别就“网络安全”“浦江经验”的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鲜明提出网信工作的使命任务、重要原则和工作要求,学院要进一步落实好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深入开展相关理论研究,深化网络安全课程建设,强化学院网络安全管理。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学习践行“千万工程”成功经验和“浦江经验”与调查研究、本科教学评估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高工作成效。

会议对假期主题教育和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