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国家安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6月30日下午,国家安全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李政敏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会会议精神,院班子成员分别就业工作当前开展的情况进行汇报和自我检查,围绕就业工作方案实施情况,分析就业工作现状和原因,研判当前就业形势并提出改进措施。

会议要求认真落实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会会议精神,把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深上下要明确目标,认真发力,充分利用就业平台,动态掌握学生就业状况,分类开展就业指导帮扶和困难群体毕业生的兜底帮扶扛牢责任,凝聚合力,为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严格审核,认真把关,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确保2023届毕业生稳妥有序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