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滁州学院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宗教学研究中心调研座谈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6月17 日下午,除州学院韩传强教授、束亚弟老师、林立成博士一行来马克思主义宗教学研究中心进行专题调研。中心研究员李锋副教授、王林副教授、张波博士,李燕飚博士、姜昱同老师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中心执行主任彭瑞花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马克思主义宗教学学科发展、平台建设及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彭瑞花教授介绍了我中心的组成人员及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李锋副教授就如何建立马克思主义宗教学研究机构提出三点建议,王林副教授围绕如何开展法学与宗教学的交叉研究及研究生培养提出了自己的观点,李燕飚博士重点介绍了中心在智库建设和咨政建言方面的经验,张波副教授就如何凝练团队力量、加强团队建设提出了自己的观点。韩传强教授表示,马克思主义宗教学中心的成立是对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积极响应和贯彻落实,具有非常好的示范作用。无论是马克思主义宗教学的平台建设还是学科发展、人才培养,都应立足本校、找准定位、形成特色。


双方表示,今后应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发展马克思主义宗教学事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