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李政敏书记为支部党员干部讲授“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党内政治纪律”专题党课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党员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6月14日下午,国家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李政敏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党内政治纪律”为题,为民族法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民族法教研室教师讲授党课。


李政敏书记讲解了“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内涵,阐明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大意义和现实必要性。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摘编》相关内容。

李政敏书记结合民族法党支部实际情况,提出民族法党支部要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展开特色全国样板支部建设工作的推进。

李政敏书记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党员纪律处分条例》,严格落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任务。建议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意识,坚守马克思主义立场。作为高校教师,要履行教书育人测人,完善课程思政建设。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党内政治文化的理解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