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副校长王健为国家安全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实走深,6月9日,副校长王健教授为国家安全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婕妮,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李政敏参加并主持党课学习。

王健以“究心细读,注意措辞”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王健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结构安排出发,围绕“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两个行、三个创立和两个形成”“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标识”以及“法治中国建设”六组关键词,为全体党员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必须究心细读,注意措辞,深刻理解和感悟其字面意思和言外之意,获致运用之效。


李政敏作总结发言时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觉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听党话、跟党走,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