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李政敏书记一行赴广西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访企拓岗工作,加强政校企交流合作6月2日,国家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李政敏、副院长王东明一行赴广西壮族自治区开展实地交流。

李政敏一行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检察院公诉二部、公安厅反恐总队等多家政法单位开展座谈交流广西壮族自治区检察院公诉二部黄思艳副主任、自治区公安厅反恐总队唐晓雷副总队长、广西校友会校友聂峰辉、会长李华福、副会长钟团明等校友代表参加座谈。

李政敏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现状以及学科建设和智库平台建设情况。期望与各单位各方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法治人才培养、课题合作研究、人员交流以及政法干部培训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实践和教育的融合发展。

李政敏一行专程调研了政法单位人才招录机制,以期对学生培养和就业工作有针对性举措。王东明副院长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检察院做了国家安全法学习的专项报告。期间,李政敏一行还走访北京浩天(南宁)律师事务所、广西锐嘉弘律师事务所等地,加强与校友联系,拓展就业岗位,调研协商合作共建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