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国家安全学院各年级召开疫情防控安全警示教育班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疫情防控管理各项工作,提高学生防护意识,落实防控责任,规范管理工作程序,11月3日至6日,国家安全学院各年级召开疫情防控安全警示教育主题班会。


会议组织全体同学学习西北政法大学《学生违反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处分办法》。结合学院发生的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各年级辅导员就日常管理工作、网络安全意识、防范金融电信诈骗等方面展开讲解。各年级辅导员以校园安全教育为根本,讲解了当前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和举措,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认真仔细查看学校和学院的各项通知,全力支持和配合学校的各项防疫工作,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非必要不离校、不外出;按照要求按时完成核酸检测,坚持按时签到;严格执行晨午晚检,按时完成健康打卡。


此次疫情防控安全警示教育主题班会有效帮助同学们提高认识,让大家对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有了更深的了解,为保障同学们健康安全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