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国家安全学院团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推进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进团员青年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11月1日,国家安全学院团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推进会。团委书记杨柳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本科生、研究生各班团支书参加线上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曹梓仪同学为全体团支书开展工作辅导。曹梓仪同学对智慧团建系统、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等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各班团支书进一步明确了主题团日活动、“三会两制一课”、团支书工作手册等团建工作的内容以及流程。

团委书记杨柳老师结合校团委下发的《关于在全校共青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针对全面开展支部专题学习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理论宣传的“青年化”阐释、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和舆论氛围和推进共青团工作做深做实进行了具体安排。杨柳老师表示,各年级团支部要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学习会,通过团课、宣讲、交流等形式加强学习、深入理解。

会议最后,杨柳老师总结了十月份国家安全学院团委学生工作,结合校团委、学院党委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安排部署,进一步安排下一阶段各班团支部的重点工作。

通过开展本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推进会,国家安全学院各年级团干部深刻认识到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下一阶段,团委学生会、团委指导社团、各班团支部将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