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国家安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11月3日下午,国家安全学院党委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政敏主持。

会议观看了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的新闻报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新闻报道;传达学习了10月25日、10月31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李政敏以《深刻认识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为题作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交流。

会议研究通过了《国家安全学院党委关于落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安排》,对组织领导、学习内容、学习安排和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与责任分工。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上下要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各项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