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师生参观关中民俗博物院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6月8日,借西北政法大学中华优秀文化教育教研中心传统文化教育基地挂牌仪式之机,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师生40余人参观了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馆。

具有悠久历史、广博文化的古宅院落、石雕篆刻及书画作品、古代农具、兵器、室内陈设等都让同学们陶醉其中。

本次活动是我校“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活动有助于学生深入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增进各民族间的文化认同,增强学生的文化自信,促进学生之间的民族融合和民族团结。

学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中国梦实现的现实需要,也关系到当代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学院将充分利用我校传统文化教育基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强化实践育人、文化育人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