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我国首批反恐方向博士顺利通过论文答辩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法制网讯 记者 台建林 见习记者 卢伟 通讯员 孙昊亮
  12月9日,西北政法大学反恐方向首届博士研究生许尔锋、王江顺利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论文答辩委员会建议西北政法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授予其法学博士学位。
  贾宇教授是这两位博士研究生的指导教师,据他介绍,此次学校首批通过答辩的两位反恐博士熟悉国际国内反恐形势、动态,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他们撰写的博士论文在对历史与现实中的反恐实务、典型案例进行全面总结与深入思考后,系统提出了能够解决实际问题的操作方案和符合国家战略需求的对策建议,具有重要理论意义与实践价值。
  据悉,西北政法大学是国内唯一能够培养反恐方向法学博士的高校,许尔锋、王江成为我国首批反恐方向毕业的法学博士。2016年西北政法大学反恐法学院成立后,即贯通了本科、硕士、博士培养层次,形成了健全的反恐法治人才培养体系。目前,学院在读的博士33人、硕士69人,本科生40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