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共植树师生筑梦,常留春万古存青——记反恐法学院师生参加义务植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为庆祝我国第38个植树节,我院于2016年3月14日在长安校区一号教学楼后空地举行了义务植树活动。校长贾宇教授、学院穆兴天教授、高见老师等部分教职工以及7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14时30分,义务植树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贾宇校长向同学们强调了此次活动的意义:一是积极响应本次活动“义务植树,美化校园”的主题;二是增强同学们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责任感。贾宇校长侃侃而谈,言谈间流露出他对环境保护的热情,以及对反恐法学院犹如新生树苗的关注与期盼。接下来,学院团委书记高见老师向同学们就具体的活动安排进行了布置。为保证植树质量,相关技术人员还为同学们仔细演示了植树流程,并辅以方法技巧指导。

在植树过程中,同学们三两一组,挥动铁锹,铲土填坑,热情洋溢,在这片土地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和激情,微风习习下,他们齐心协力,鼓足干劲,挖坑,培土,种下了象征着环保与绿色的树苗。辛劳的汗滴滑入满载着希望与青春的土壤里。贾宇校长以及各位老师也积极参与,身体力行,与学生共同劳作,师生携手,其乐融融,在这井然有序的配合下,传递着浓浓的师生情谊。

此次植树活动大约持续一小时,共植树200余棵。最后,同学们在宣传横幅上签字,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本次活动旨在呼吁同学们直视环保问题,增强环保意识。而对于新成立的反恐怖主义法学院来说,也种下了绿色的希望,寓意了其生机勃勃,光焰万丈的发展前景。

自此,2016年学院义务植树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