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学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校园文化 ‖ 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2023级本科生晨读正当时!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一、2023级开展晨读系列活动之“晨兴之约,畅读英语”英语小组学习

为丰富学生晨读形式,加强学风建设,提升同学们的学习效率,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于第四周开展了“特色晨读活动”——“晨兴之约,畅学英语”英语小组学习活动。活动由2023级二班学习委员孙晓畅同学主持,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以小组方式进行,同学们在讨论长难句的同时,还分享了多样的学习资源,激发了各位同学学习英语的兴趣和动力。

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将持续推进晨读活动的开展,促进同学们形成良好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共同促进学院学风建设稳步前进。

二、学风建设 ‖ 课堂出勤及纪律教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对学生纪律教育暨学风建设的工作要求,保证教学质量,督促学生勤奋向学,本周2023级常瑞峰同学带领大家学习学风建设的相关规定。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认真学习,取得了良好效果。希望全体同学高度重视课堂出勤以及纪律问题,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坚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积极改正不良学习习惯,以实际行动维护优良学风,共同建设良好的学习环境。

三、晨而学之 ‖ 民法学习漫谈

为提升同学们学习民法的热情,丰富民法学知识,2023级孙晓畅同学于早读带领大家观看民法课程,分享课外学习经验。同学们积极参与,将学与思巧妙结合,拓展了教材知识,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互联网资源,发现更多的课外学习方法,助力学习进步发展。


四、晨间新闻 ‖ 朝闻天下,开启全新一天

为拓展大学生眼界,关注时事新闻与世界局势,张盛源同学带领大家观看时事新闻,让同学们及时了解到时事热点,结合专业知识,进行分析与思考。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的同时关注社会热点和时事新闻,了解国内外形势,增强自身的判断力和思考能力。


五、晨读考勤 ‖ 晨而读之,有所收获


为督促同学们养成早起晨读的良好习惯,学习实践部对2023级晨读进行考勤。2023级应到94人,实到93人,一人因病请假,出勤率98%。愿同学们能够保持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不断取得更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