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学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思政教育 || 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2020级3班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团日活动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正确把握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让学雷锋精神在青年中蔚然成风,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2020级3班团支部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2020级3班团支书刘思源同学主持,2020级3班全体同学参加。


刘思源同学通过生动的讲解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的认识与了解,雷锋是实践社会主义、共产主义思想道德的楷模,用短暂的一生谱写了无比壮丽的人生诗篇,树起了一座令人景仰的思想道德丰碑,是全国人民学习的榜样。

会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央视特别节目:《永远的雷锋——纪念雷锋同志逝世50周年》,观影引起了同学们的热议,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理解。

我们作为勇立时代潮头的新时代青年,应当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对高尚道德品质的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