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学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思政教育 || 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2023级2班召开“大学生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提升大家的网络安全意识,培育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2023级2班于3月14日组织开展“大学生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常瑞峰同学主持。


常瑞峰从“网络安全的背景和意义”“常见网络风险及防范措施”以及“如何正确使用互联网”三个方面出发,以小见大,讲述网络风险对于个人的影响以及对于社会国家的影响,呼吁同学们在保护个人隐私和财产的同时,为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做出自己的一份奉献。


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切实提高网络安全意识,绿色上网、文明上网,遵守网络道德,维护网络健康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