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学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思政教育 || 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2021级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践行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在第61个雷锋日来临之际,为了引领青年学子深入学习雷锋精神,让雷锋故事在新时代更富感染力、焕发新光彩,3月10日,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2021级团支部以“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青春使命”为主题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由团支书刘煜婷同学主持,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刘煜婷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雷锋精神,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深刻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在积极投身学雷锋活动中找准责任与担当,在深切感悟雷锋故事的榜样力量中提升品德修为,把自觉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学习动力和爱国行动,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故事,更要将雷锋的精神落实到实践中,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在平凡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努力传承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