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学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思政教育 || 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2022级1班召开大学生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网络文明是新形势下社会文明的重要内容,为了提升大家的网络安全意识,培育网络空间文明风尚,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2022级1班于3月8日组织开展“大学生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刘具其同学主持。


刘具其同学带领大家了解了不当的网络言行造成的严重后果,通过一个个案例向大家强调文明上网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享受网络便利的同时能够自觉抵制网络不良信息,提高防范意识,自我约束网络言行,做到绿色、文明上网。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不仅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更要关注网络安全问题,提高自我防护能力,携手共建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