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全院团员砥砺奋进,争当先锋,根据《关于做好共青团西北政法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2023年9月7日,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团员代表大会在天平楼B座bj12教室召开,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颖怡、学院团委书记杨柳、团委副书记王真、团委副书记张婕妮出席会议,2020级、2021级、2022级全体团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2021级周晶晶同学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议在庄重的国歌声中开幕。

大会第二项,周晶晶同学宣读《共青团西北政法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全体团员代表认真听取选举办法。

大会第三项,周晶晶同学宣读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学院出席共青团西北政法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候选人名单。经全体团员代表表决,计票人、监票人名单、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

大会第四项,选举共青团西北政法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代表,全体团员在总监票人的监督下,采取不记名的方式,进行了团代会投票仪式。

计票人员现场计票,差额选举出5位共青团西北政法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代表并宣读选举结果:

杨柳(教师代表)

王真(教师代表)

2020级郭帅(学生代表)

2021级文竹(学生代表)

2022级马梦宇(学生代表)

大会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团”心凝聚,青春接力,西北政法大学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团员代表大会顺利闭幕。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的团员青年们定会高举团旗跟党走,凝聚青春力量,彰显青年担当,以拼搏实干绘复兴之梦,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肩负使命,共谱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