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国家安全学院2023级新生见面会顺利开展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帮助2023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引导新生“扣好第一粒扣子”,顺利完成进入大学校园的角色适应与转变,国家安全学院于9月5日开展了2023级新生见面会,会议由新生辅导员张婕妮老师主持,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


会上,张老师做自我介绍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班委选举情况以及学院后续活动的具体安排,让各位新同学对于本学期有了更加明晰的规划。最后,张老师还向各位同学提出了几点期许,希望各位新同学能够尽早适应大学校园生活,认真刻苦、努力学习、脚踏实地、笃行不怠,积极参与学校、学院主办的相关活动,全方位提升自身的能力。

本次见面会不仅增进了大家对彼此的了解,也为未来学习和生活中的深入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祝愿各位新同学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求实创新,书写大学生活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