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 书声琅琅起,霞光伴我行——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召开晨读(晨练)总结大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7月11日,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于教室B203召开了2022-2023学年晨读(晨练)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2022级辅导员张婕妮老师主持,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



张老师肯定了同学们参加“书声琅琅起,霞光伴我行”晨读(晨练)活动的积极表现,并对相关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本学期以来,学院立足专业特色,组织开展“书声琅琅起,霞光伴我行”主题晨读(晨练)系列活动,通过开展“英语学习方法分享会”“推免交流分享会”等活动,帮助大家掌握正确高效的学习方法;开展“读书分享会”“电影分享会”“家乡文化交流会”等特色活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此外,结合本学期军事训练,将军事训练与晨练相结合,帮助学生掌握基本的军事技能,厚植爱国情怀。
















本次表彰共设“晨读晨练优秀班级”“优秀晨读分享小组”“晨读晨练标兵”“晨读之星”“晨练之星”“全勤奖”共六个奖项。

大会最后,张婕妮老师对获得表彰的同学们表达了祝贺,希望获得表彰的同学和集体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作风,为同学们做好榜样,继续引领班级和学院进步。

“一日之计在于晨”,本次“书声琅琅起,霞光伴我行”晨读(晨练)活动的召开,有利于打造学院晨读(晨练)品牌特色活动,助力优良学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