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国家安全学院2020级1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共青团员之精神风貌,深刻认识和理解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感悟新时代的鸿篇巨制和磅礴伟力,从而奋力向着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应校团委、院团委号召,国家安全学院2020级1班于2022年11月10日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通过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教育活动,揭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通过宣传全会部署对青年建功立业、成长发展的重大意义,激发青年的奋斗精神。

线上会议过程中,团支书曹梓仪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后,同学们以各宿舍为单位踊跃发言讨论,分享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大家一致认为,青年学生要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坚定的信仰力量,传承先辈的铮铮铁骨、接过先辈的精神火炬,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