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国家安全学院2021级3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了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11月10日,国家安全学院2021级3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团支书周晶晶主持,国家安全学院2021级3班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周晶晶同学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带领全班同学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她讲到我们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人民”二字多达百余次,足见中国共产党对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高度重视,生动感受到了中国发展的强力脉搏和蓬勃生机,也更加充分地认识到只有在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才能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挑战,继续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新的奇迹。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中还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对广大青年提出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重要要求。

崔平同学说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嘱托,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做好新时代“答卷人”。

青年强,则国家强。”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各位同学纷纷表示,将会继续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根基,永葆青春活力,切实肩负起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